MSJ槐夏

三次元比较忙,短期内不更文🙏

【楚路】【论坛体】论抖音跟楚路的兼容性(下)

*失踪人口回归


*私设如山系列,楚路在一起后,时间线大概是两人在卡塞尔就读时期的暑假


*路人小姐姐视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9L

就很羡慕你们,去个漫展都能搞得跟小说一样一波三折。

50L

emm我现在疯狂迷恋这种记录贴,比追剧还上头哈哈哈哈哈哈。

51L

敲碗等后续。

52L楼主

闺蜜跟我说她跟我分开以后也遇到一个小哥哥。用她的话那就是一眼万年惊为天人。(鉴于她一直喜欢夸张手法,我必须得把她的话的真实性打个半折)不过让她有点奇怪的是那个小哥哥不像圈内人士,因为看起来很冷淡不像是对漫展感兴趣的样子……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他手里抱了一个朝比奈实玖瑠的巨型抱枕,闺蜜一度怀疑他是个闷骚。

53L

闷骚小哥哥爱了爱了。面瘫反差萌啊。

54L

而且还长得好看就更少了,宝藏男孩啊哈哈哈。

55L楼主

我闺蜜属于那种,嗯,怎么说呢,特别大胆的那种女孩,看到心动的小哥哥她会直接上手!没错就是你们理解的字面意思!她跑上去想去拽小哥哥的袖子问他手机号。

56L

哦,这样好像不太好。会招人反感的。

57L楼主

我闺蜜也是出手之后才感觉不妥的,结果那个小哥哥胳膊一晃我闺蜜捞了个空……闺蜜说她只看到了一片残影。

58L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不厚道的笑了。

59L

这个就很尴尬了。

60L

为什么一个漫展都那么卧龙藏虎。(笑哭)

61L

快出残影哈哈哈哈哈哈。

62L楼主

闺蜜说小哥哥虽然躲得快但也没有露出厌恶的神色,只是面无表情地问她什么事。闺蜜犹豫了下还是开口问了小哥哥能不能给手机号。说到这闺蜜就一脸惨不忍睹,说小哥哥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说,我有男朋友了。

63L

哈哈哈哈哈哈。

64L

闺蜜当场去世。

65L

我的妈呀现在好看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,抱住胖胖的自己。

66L

不对啊,小哥哥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买朝比奈实玖瑠?

67L楼主

这也是我闺蜜想问的问题,不过看着小哥哥她没敢问。小哥哥又看了看指示牌,就往别处走了。

68L

楼主和闺蜜那天可以说是尴尬二人组了。

69L

楼主and闺蜜:又是母胎solo的一天。哈哈哈哈哈哈。

70L

这次来漫展也是收获丰富呢!

71L楼主

你们这群人!我生气了!没后续了我跟你们说!

72L

……

73L

卧槽?这事还没完?

74L

嗯?后续?楼主快说快说!

75L

楼楼我可是一直都没笑哦,谁不是个单身狗咋地!

76L楼主

好吧其实我也忍不住要说了哈哈哈。就在我们吃午饭的时候,我们两个人故事里的男主人公同时登场了!主要一个一身旗袍,一个瘫着脸揪着巨型抱枕真的很显眼……

77L楼主

那两人隔着十多米看到了对方。穿旗袍的小哥哥眼睛一亮就奔向面瘫小哥哥,然后蹦到了他身上!中间隔着那个抱枕。姿势你们都懂的!抖音超火!双手搂脖子,双腿盘在腰上的那种!要不是旗袍改良过,衣服非裂了不可……

78L

哦漏,猝不及防被撒了把狗粮。

79L

这次信息量有点大啊……我需要理理。

80L

这么说两个小哥哥是一对?!旗袍小哥哥就是面瘫小哥哥说的蓝朋友!(还都是神颜)

81L

妈鸭这也太巧了!

82L

两位小姐姐你们是这段神仙爱情的见证人哈哈哈哈哈哈。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你们。

83L

我还有点心疼自己!神颜小哥哥都内部解决了那剩下的女同胞怎么办!!!说好的4000万单身汉呢!!!骗子!!!

84L

楼上怨念好大。(笑哭)

85L

我们哭得好大声……

86L

等等!这样看起来面瘫小哥是陪旗袍小哥来漫展的……

87L

我好像知道那个抱枕是谁的了……

88L

那么问题来了,旗袍小哥想抱的到底是面瘫小哥还是朝比奈实玖瑠?

89L

…………是个好问题。

90L

面瘫小哥才可怜吧哈哈哈哈哈哈。难道是这个原因才瘫着脸?

91L

突然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92L

男朋友喜欢童颜巨乳怎么办?在线等急!PS:我是男的。

93L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嗝儿。

94L

很秀了,可以可以。

95L

这特么是真爱了!又是磕到美好爱情的一天。安心滚去碎觉。

96L

既然你们都这么喜欢磕糖那我就陪楼主酸一下吧。

97L

酸一下+1

98L楼主

酸酸甜甜就是我们没错了!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“你想要的手办买到了?”楚子航把抱枕塞进车子的后备箱。

  “是啊。”路明非小心翼翼把手办抱在怀里,结果半晌没等到车子发动,扭头看了看楚子航,看到他微微皱起的眉,心里顿时“咯噔”一下。

  “师兄你不是生气了吧?”

  “没,”楚子航回望了下路明非,表情似笑非笑。“她又不是活的。”

  跟我抢不了人。

  “师兄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……”路明非舒了口气,又开始骂芬格尔。“芬狗真的太狗了,打赌赢了就这么坑我,特么让我穿女装,还专门找师姐去借……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交友不慎必自毙!话说师兄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

  楚子航调整了下表情。“没什么。衣服蛮合适的。”只是感觉你好像也挺乐在其中的。

  “……”


_end_


评论(2)
热度(35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SJ槐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